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最新消息

FG美妝雜誌2014/02月號~醫美新年招好運

醫美保養頻道
新年招好運,就從改變不完美的輪廓開始吧!

很多人拿到年終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完成夢想,這其中包括「整形」,藉此改變外貌來提升好人緣!但侵入性的手術風險實在讓人卻步,所以快速且不需要太長恢復期的醫美微整療程依就是最人氣,現在就來看看大家最愛哪些療程吧!
執行撰文/A-Show

FG美妝雜誌-尚安診所

 

熱門療程1
施打玻尿酸
不動刀!快速改善臉部不完美

想要改善面相又不敢挨刀,最快的方式就是以注射方式微整,而目前公認最安全的注射物質即是玻尿酸(透明質酸),因具特殊生物學上的活性,且無毒、低免疫反應、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所以被廣泛運用在彩妝、保養、皺紋的填補,臉部組織的調整,讓外觀輪廓可迅速達到年輕、立體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雖然是非侵入性的治療,但醫師的技術優劣、針劑的品牌與貨源、劑量的判斷、審美觀,也是影響術後滿意度的考量因素,所以以下幾點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在選擇醫療院所與術前術後時多加注意,才能擁有美好的治療經驗。

 

FG美妝雜誌-尚安診所


玻尿酸注射注意事項:

1.選擇相關認證診所
市面上醫美診所眾多且良莠不齊,呼籲民眾最好選擇經過具公信力驗證單位核證的優質診所,例如衛生福利部大力規廣,由醫策會核發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對民眾的醫美治療安全與品質都比較有保障。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2.選擇主流原廠針劑

市面上玻尿酸注射針劑品牌眾多,價格與效果、持久性各有不同,且屢屢傳出有診所使用水貨的消息,建議民眾還是選擇「喬雅登」或「瑞絲朗」等大品牌,並選擇有「原廠供貨認證」的診所較有保障。

玻尿酸 肉毒桿菌認證

圖說:美國愛力根藥廠:玻尿酸/Juvederm喬雅登原廠供貨證明

 

玻尿酸認證-尚安診所

玻尿酸原廠供貨證明

 

3.哺乳中的婦女、高血壓、心臟病患者,不建議施打。

4.治療購買前,一定要與專業醫師親自諮詢(非美容師、諮詢師),以確認術後效果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5.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6.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1-2週內回診,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山根治療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治療

 

玻尿酸豐頰蘋果肌玻尿酸豐頰蘋果肌治療

 

玻尿酸注射療程特色:

1.安全有保障
尚安診所通過「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加上專業醫師親自諮詢治療,堅持採用國際大品牌原廠玻尿酸針劑,安全品質有保障!

 

2.完全吸收不殘留
玻尿酸是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台灣衛生主管機關核准的微整型注射治療,而且可被皮膚組織逐漸吸收代謝,不易引起過敏,不會在皮膚組織形成殘留!


3.效果自然,快速
午休時間即可完成治療,治療時間短暫,注射後即可看到治療改善效果!


4.精準客製化治療
可依個人的問題與需求,在局部或特定部位進行填補雕塑美容!

 

玻尿酸療程價格:
市售玻尿酸品牌眾多,貨源不一,治療效果維持時間也有差異,主流品牌原廠玻尿酸1CC市價約在20,000~17,000之間,療程費用通常依個人實際治療所施打的劑量計價。

 

衍伸閱讀|Related
 
玻尿酸八點拉提
 
玻尿酸八點拉提,美麗自然不NG!
由巴西名醫創新提出的玻尿酸注射「八點拉提」的治療方式,治療效果更自然,用量更省!
 
微整形熱門Top 5
 

新春開運 微整形熱門Top 5

新的一年開始,很多人都想藉由微整型治療來讓自己煥然一新,最熱門的開運微整的前5部位,依序是「山根鼻型...
 

 

真人實證|Case
 
玻尿酸 淚溝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澎潤可愛元氣臉!
歡迎FG百大尊榮部落客~YOKO來到尚安!經過張院長以玻尿酸治療後,YOKO的臉龐獲得澎潤圓滑的線條,可愛討喜...
 
玻尿酸
  《玻尿酸》無名正妹~湲湲玻尿酸分享 老氣臉走開
法令紋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很多年輕正妹也有這個困擾,看湲湲術前術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玻尿酸 淚溝
  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FG百大部落客~王小晨,揮別疲倦滄桑,找回開朗,就是靠長效減痛的玻尿酸注射~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