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真人實證

UltraShape超音波,幫我腰塑、擊退小腹婆!

從事金融業的我,長時間都窩在辦公室裡,長期久坐,運動量不足,日積月累也就養成了我的「小腹婆」!,說真的,我對於身材不是屬於錙銖必較的那一型,但總還是覺得,如果哪天可以甩開「小腹婆」,穿起衣服來應該也比較好看,比例也會比較好些,但小腹這個地方要瘦、要減,真的很不容易啊!

今天來到尚安診所,也就是我的平常的「美麗秘密基地」,現代人要有效率的維持美麗,還真少不了醫美療程來幫忙,這次知道尚安診所有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也就是標靶震波),聽診所說是美國FDA、歐盟與台灣衛福部核可的儀器,不用開刀做抽脂手術,就像打雷射一樣,躺著做完一次療程就會減少一吋,這效果真的完全吸引到我了!因為這聽起來就是「安全」、「有效」,我最重視的是這兩個重點了!

分享到這邊先說明一下,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身材要做曝光,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滿難為情的事情,我真的沒有年輕正妹那麼大膽與開放,所以,以下除了要讓大家了解治療效果的治療術前術後比較照片之外,其他非必要的治療過程照片,我就省略了~請大家見諒!

首先,治療事前不需要特別做什麼準備,只要門診經過醫師評估適合就可以馬上做了!但建議大家還是要事先預約喔!不然,尚安常常客人很多,會要稍後~等等喔!

門診中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醫師,向我說明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適合用來做局部的身材雕塑、縮小體圍,並非用來減重、減肥!所以如果是全身性肥胖者,BMI>30以上者,並不建議接受治療喔!醫師評估我的BMI數值以及確認我腹部的脂肪厚度是適合施打之後,護理人員也跟我做了相關衛教說明。我覺得這個部分很重要,要跟消費者說明清楚,以免消費者有過高或不正確的期待…

雖然說這個歐萃學超音波安全性很高,連衛福部核准的適應症都說是:「在不傷害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的狀況下破壞脂肪」,但畢竟是醫療行為,所以,按照規定還是要簽一下治療同意書喔!裡面也都有詳細的療程注意事項說明。

接下來,護理人員就把我帶到這個 VIP室,做身體的療程,當然環境一定要有隱密性,環境也要舒適,這樣才會放心。

這一台儀器,就是我等一下要做的 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跟尚安的其他儀器一樣,都有配掛衛福部的合格證明喔!

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有一大一小共兩個探頭,大的是聚焦超音波的治療探頭,小的是真空腹壓的RF 電波探頭(我問護理人員的,不知道有沒有寫錯),聚焦超音波治療探頭施打的前後,都會用真空腹壓電波探頭軟化組織,讓等一下聚焦超音波的治療效果更好,也可以改善橘皮組織喔!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千萬不要誤會,我的肚子真的沒有這麼大!這是 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獨特的術前準備措施,護理人員跟我說這叫做「蛋糕塑身術」,施打前,護理人員會使用獨特膠布與手法,幫我把肚子上想要擊退的脂肪從四面八方集中起來,看起來真的像是一個「肉肉」的蛋糕,然後肚子旁邊的那些紅點點,就是要讓 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 3D 標靶定位系統做定位用的,真的是十分的高科技!

所以,等一下醫師會利用 3D標靶定位系統,將我小腹裡的脂肪細胞鎖定,再使用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來破壞脂肪細胞。

因為我平常工作很忙碌,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診所建議我可以做小腹 Super Mode的療程,理論上來說,治療一次就會有縮小體圍一吋的效果喔!(還有一種是比較完整的療程,就是同一個部位做三次的治療,改善效果更大喔!)

吳醫師在幫我施打治療時,我自己是覺得會有一些稍微刺刺熱熱的感覺,並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或是不舒服,吳醫師說這台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的好處就是除了效果明顯,而且治療時比較舒適,術後也不會瘀青或是紅腫,完全不用擔心術後恢復期的問題!

果然術後回家後,也沒有紅腫或是黑青,我覺得比臉上打雷射還要輕鬆簡單說!

治療後要注意的事情也簡單,只要把握幾個重點就好了,第一個重點就是多喝水!吳醫師交代我,術後2-3週內,每天最好喝2000CC的水,然後,然後就是不要暴飲暴食吃宵夜就可以了!當然如果可以趁機多運動當然更好了!

術後過了一個多月,雖然感覺穿褲子時有比較鬆,但我還是有回診所做專業測量比較一下治療前後的效果…因為自己要準確的測量實在有難度!令人緊張的結果出爐了!我的難纏小腹,真的縮小了2.5公分阿!

 

  日期 體重(kg) 部位 體圍(cm)
治療日實測 10/01 51 腹部 91.5
術後回診實測 11/13 51 腹部 89

看照片更能感受到治療的效果了!除了體圍有縮小,腰部的曲線也變好了!連整個肌膚也變得比較緊實,只做一次有這樣的改變,讓我實在很滿意!只能說有突有真相囉!讓我忍不住也期待夏天趕快來啊!

回診的時候,我有問了一下診所,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同一個部位可以做幾次療程?診所跟我說,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與一般的臉部雷射不同,因為沒有術後紅腫刺激性或是瘀青等術後修復期問題,所以,只要想要改善的部位有足夠的脂肪組織,經過醫師評估適合後就可以做喔!

經過這次的治療,讓我對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滿有信心的,我想我應該會再接受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的治療,除了小腹,大腿的部分我也想要找時間來做一下呢!

(以上圖文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後刊載!)

衍伸閱讀|Related
 
超音波標靶震波
  UltraShape標靶震波,甩開你的肥油肚~
冬天打肪,春夏不用躲躲藏藏~蛋糕塑身術?吃蛋糕就會變瘦?身材會變得很魔鬼嗎?消除頑強脂肪!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