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期間,尚安為您安全把關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感染,尚安為保護所有到店客戶以及員工,採取以下措施,提供安全環境,讓客戶可以安心到店就診及治療。

1. 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無論何地入境,返回台灣者,請配合14天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或是有接觸親友有出國史,不管您有無身體不適,暫不接受預約看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 客戶在預約及健保看診時,我們會與衛生機關做線上查詢是否有14天內入境史,協助防疫把關,讓入內治療客戶可以安心到診。
3. 避免群聚感染,會做同時段到店人數控管,並暫時性做診次調整,若您有想要安排的時段,請盡早跟我們連繫,好能安排您想看診的時間。若您想要前往掛皮膚科健保,因為診次調整,建議您先來電詢問是否有看診。
4. 每日酒精消毒,固定時段會開窗通風,所有的工作人員在服務時會全程會佩戴口罩。

★進院流程★
(1) 進出院所時,客戶及陪同看診者,請自行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請勿進入。
(2) 進院時,診所人員會測量體溫及做手部酒精消毒,超過37度之客戶,暫不提供醫美服務,將為您安排延後治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