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醫美新知

《微晶瓷隆鼻》不想做肉鼻情聖,男子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11.02.10

 電影「大鼻子情聖」裡的男主角,因為自己長了一個怪異的大鼻子,而不敢向女主角表達愛意;現實生活裡,擁有大鼻子的男性不在少數,尤其鼻頭肉過多的「肉鼻」、「蒜頭鼻」,也經常可見;但是具有高挺鼻子比例的人,卻受限於東方人先天條件而比較少見,尤其現在命相學常提到,鼻山根象徵年輕時的運勢,因此正值打拚年代的年輕男性,紛紛開始尋求鼻子大改造,希望將鼻山根變得高挺。

亞洲人的鼻子天生就比較塌、鼻樑較短、鼻頭朝天、鼻孔較大,男性一旦覺得在找工作或人際關係會因此而有困擾,不妨先瞭解什麼是完美黃金比例的鼻型,再來考量如何靠隆鼻雕塑調整。

尚安診所醫師張少平表示,其實鼻子不是只要高就好看,而是鼻樑、鼻頭和鼻孔、鼻翼必須對應全臉整體考量,才能達到美麗的完美黃金比例。還有要注意並非完全比照西方美術的審美標準來評斷,如果太過勉強要將鼻子長度或高度調整到某個比例,必然會有風險。

目前臨床常使用微晶瓷注射填充隆鼻,微晶瓷具備不需麻醉、無傷口、修復快、安全高、時間短等優點。進行時必須靠有經驗的醫師一邊注射,一邊捏出直挺的鼻樑、變翹的鼻子,大約只要短短五分鐘,就能打造一個漂亮的鼻形。雖然如此,如果不考慮自身的條件,卻硬是要在填充注射後,將鼻子拉高或拉長,超過一定的安全標準時,就要注意皮膚的厚度是否足夠支撐,甚至有可能發生壓迫到表皮甚至造成皮膚組織壞死的情況,反而使得隆鼻手術失敗,且會造成傷害。所以一次矯正幅度不能過大,必需靠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執行,才能確保安全性。

有的男性鼻子天生是彎的,從眉心到上唇中心點的連線,可以發現鼻頭偏移此一條線,有的人偏左,有的人則偏右,甚至有人呈現「S」型,也就是鼻骨朝右偏,到軟骨又往左偏。尚安診所醫師張少平表示,如果只一味要墊高山根,反而可能放大原本鼻頭彎掉的感覺,所以需要謹慎考量調整的部位,以及最好維持分次注射微晶瓷的方式,以便有機會仔細調整,而不會因為一次注射過量,有問題而無法補救。

注射微晶瓷隆鼻術後可能會出現紅腫或淤青3〜4天,視情形可冰敷。紅腫或淤青乃屬正常現象,約一星期內可漸恢復。尚安診所醫師廖筱芬提醒,術後一週內,不要吃維他命E或銀杏等具有增加血液循環活血效果的保健食品,可能容易造成手術部位出血與瘀青。年長的人在術後要注意是否會感染疱疹病毒,或容易引起感冒症狀,如果屬於上述敏感體質,術前最好先服用抗發炎藥物。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