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脈衝光-除皺/淺層斑/除毛

 

脈衝光適用對象

雀斑|曬斑|除毛|血管擴張|膚色不均|色素沉澱

脈衝光療程時間

約1小時

脈衝光操作流程

  1. 治療部位清潔
  2. 上麻藥(20分鐘)/血管治療不上麻藥
  3. 卸麻藥
  4. 拍照
  5. 上導光凝膠 (讓光穿透效果更好)
  6. 開始透過脈衝光治療
  7. 術後課程
 
 

作用原理

利用一段高能量光譜,來針對膚色不均、色素沉澱、淺層斑點、血管絲、除毛等皮膚症狀來進行治療。而尚安診所引進的CellecV脈衝光,針對不同的症狀,備有不同的照射濾光,不同症狀、對症下"光"。

 

療程優勢

可抽換式手握把濾片

Cellec有9種不同的濾光片,適應症廣,可針對不同膚況、症狀來調整治療濾光,讓治療更精準更安全。

脈衝光優勢:9種可抽換式手握把濾片

回春Skin Rejuvenation

  1. 全臉嫩膚Photo-facial
  2. 青春痘Acne

血管病變Vascular Lesions

  1. 酒糟性皮膚炎Rosacea
  2. 微血管擴張Facial Telangiectasia
  3. 彌漫性紅斑Diffuse Erythema

色素病變Pigmented Lesions

  1. 肝斑Melasma
  2. Lentigo

極光沐浴Photo Shower

  1. Cellec PDT

極短脈衝Cell-toning

  1. 肝斑Melasma

除毛Hair Removal

 

Short cut技術

更精確、更安全的濾片 ,將輸出波長擷取需要的集中吸收波段,根據皮膚類型選擇濾片,從而獲得更精確、更安全的治療。

脈衝光Short cut技術

 

Dual Cut-off Filter專業雙波濾片

4款專業血管應用濾片,Short cut技術 + Dual Filters 專業雙波濾片

應用短波對氧合血紅素和去氧血紅素的高吸收度,及長波治療血管性病變,對處理血管病灶能力再升級。

Dual Cut-off Filter專業雙波濾片

 

極短脈衝輸出

低強度輸出的透凝模式可治療肝斑和其他色素沉澱區域,避免發炎後色素沈澱 (PIH) 和其他副作用。

微秒脈衝持續時間的照射,被黑色素吸收,並減少了皮膚熱損傷。

黑色素的溫度會升高並受到熱破壞。

Cell-Toning 比起其他採用毫秒照射的脈衝光,有更短的微秒連續治療效應。

脈衝光極短脈衝輸出

 

Photo shower 獨家技術

Photo Shower應用PDT 光動力治療(Photodynamic therapy )概念,提供快速治療技術,每秒5次輸出,搭配不同波長濾片。一分鐘內短時間治療痤瘡/亮白/回春等需求。

Photo shower 獨家技術

 

溫和快速痘痘治療

升級冷卻系統

採用 Power Cooling 冷卻系統,使皮膚溫度維持在0℃ 至 5℃,避免表皮熱傷害,可以達到更高能量輸出並減輕疼痛,療程更安全舒適。

 

脈衝光升級冷卻系統
衛服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治療效果

脈衝光治療前後比對

脈衝光治療效果

脈衝光效果

治療青春痘

治療痘痘

 

術前注意事項

  1. 請加強保濕。
  2. 術前1-2周內,避免進行刺激性的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做臉。

術後注意事項

  1. 脈衝光治療後斑因吸收能量後,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待其脫落後,即能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2. 術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酒精、美白成份產品。請加強保溼及防曬(建議至少SPF30以上喔!)。
  3. 術後兩周內,避免進行刺激性的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做臉。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脈衝光治療斑點有效嗎?
A
 
斑點有分淺層深層, 如果是淺層斑,在醫師評估下,可以用脈衝光來治療。治療後會在斑點上形成小小的胡椒顆粒型色素痂皮(不會流血),傷口好照顧.反黑風險低,部分斑點可能在第一次治療就會有明顯效果,但是雀斑容易治療也會復發,所以建議您可以定期治療~如果有紅部潮紅狀況,也適合施打脈衝光。
Q
 
脈衝光會反黑嗎?
A
 
脈衝光溫和不容易反黑,且9種不同濾片客製化療程,但如果是真皮層斑點,或是對脈衝光沒反應的斑點,建議可以考慮皮秒雷射治療,跟傳統除斑雷射比較,比較不會反黑,恢復期也以比較快,因為作用時間短,大幅降低熱效應,減低副作用, 早期舊型的除斑雷射為單一能量較高,比較有反黑風險。
Q
 
脈衝光會痛嗎?
A
 
尚安所引進的脈衝探頭有冷卻系統,可以降低治療中的不適,治療前可與我們溝通,使用外敷麻藥膏等來減緩疼痛及緊張感。但如果您同時有血管擴張問題,就不建議上麻膏以免影響治療喔。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