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杏仁酸換膚-痘痘/粉刺/縮小毛孔

 

杏仁酸換膚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杏仁酸換膚療程時間

  約 1 小時

杏仁酸換膚操作流程

  1.全臉清潔,於眼周,嘴角較為敏感處先上一層凡士林做保護隔絕。
2. 依照個人膚質,選擇不同濃度的原液,臉部停留約3-5分鐘,背部10-15分鐘。
3. 全臉清潔,將表面杏仁酸擦拭中和乾淨,依個人膚質調理適合成分之面膜或修護成分。
4. 視情況可冰敷或冷噴,15分鐘後全臉上保濕精華、防曬即可。
 
  最溫和的果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適合各種膚質,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尚安使用的杏仁酸,含有膠原修復三胜肽、植物性類黃銅、5%玻尿酸以及複方鎮定元素如:山梨醇、甘草精、蘆薈萃取物,因此可達到三階段功效,非常適合囊腫型、暗瘡的油性痘痘肌膚使用。

療程建議可每月一次;若肌膚問題較嚴重者,建議可每週2次,連續進行5*8次以上,以達到最佳效果。

 

杏仁酸換膚/其他果酸換膚比較

 
療程類別 杏仁酸換膚 新一代較
溫和果酸
複合式果酸 傳統果酸
作用時間 快速 緩慢 緩慢 快速
刺激性 溫和不刺激 微刺 微刺 刺激性高
痘痘/粉刺 極佳 極佳
緊實除皺
淡化表皮層色素斑 極佳 極佳
淡化真皮層色素斑 極佳 不佳
預防及改善雷射術後反黑 無法 不佳 無法
總結 杏仁酸PH值為3.41,較傳統果酸換膚效果更顯著,而因為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深入肌膚且溫和不刺激。

 

 

杏仁酸換膚必備知識

(1)醫美診所與一般市面銷售的杏仁酸精華液有何不同?

影響果酸換膚效果最直接的兩大因素:濃度與pH值。而衛生署規定杏仁酸濃度在20%以上、PH值小於3.5,必須由醫療院所才能使用。所以市面上銷售的HOMECARE杏仁酸保養品,僅較適合保養性療程。而尚安診所使用的是換膚效果較顯著的苦杏仁酸,亦為ˋ專業科醫師推薦之杏仁酸品牌,不僅通過衛署合格認證並通過廣電字號與投保產物保險,療程上更有保障!

 

(3)杏仁酸換膚濃度越高越好?

杏仁酸主要有三種濃度:10、20、30%,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高濃度,也不是愈高濃度效果愈好,強烈建議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親自為您診斷後,再依據膚質情形,給予安全及適合您肌膚的濃度建議。

 

(3)我該選擇杏仁酸換膚還是雷射光療?

十分常見的痘痘問題,建議可透過果酸換膚讓角質代謝正常,改善粉刺、發炎痘痘、暗沉以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亦可以再搭配雷射光療改善痘痘所留下的痘疤問題、讓肌膚更顯嫩白。

而若想一進步淡化黑斑,則需專業醫師才能正確診斷黑斑深度、頑強度,給予最適當的療程建議,建議可至本所由專業醫師為您親自診察。

 

(4)您知道有些醫療診所會稀釋杏仁酸以降低成本嗎?

某些不肖業者會使用便宜的有機溶劑來自行調和杏仁酸,打出超低價的療程,但往往增加了療程的不穩定性與安全疑慮,強烈建議您慎選合法診所,並了解產品來源,才可避免不必用的醫療風險。

 

 
尚安精選文章:
 
聽聽別人怎麼說
以下文章接經由版主本人同意後始得公開
超感謝!!!FG百大超人氣王貝蘿豁出去分享!
 
杏仁酸換膚價格
 

杏仁酸治療前一周需避免事項

  1. 臉部美容或護膚。
2. 使用磨砂膏。
3. 燙髮和染髮。
4. 使用刀片刮毛或脫毛動作。
5. 請注意不要使臉部曬傷。

 

杏仁酸換膚居家照護

 
1. 使用後臉部會有緊繃感,過了三天後會出現局部稍微脫皮的狀況,此為正常的換膚過程。
2. 杏仁酸換膚後或有粉刺增加或冒出之情況,乃因換膚後老廢角質除去,加上毛孔收縮及皮膚繃緊的緣故,使得粉刺浮現,此為正常現象,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待數次更新療程後,自然還原細緻淨白之肌膚。
3. 施行換膚後,請病患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 (exfoliative/keratolytic) 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4. 3日內避免任何增加皮膚受到刺激或感染機會的活動,例如至海水浴場、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5. 術後首重防曬,請隨時補擦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並加強保濕護膚。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杏仁酸跟果酸有何不同??
A
 
果酸換膚對肌膚來說相較刺激,主要可用來改善角質層肥厚、皮膚粗糙痘痘粉刺膚況;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是敏感肌膚的首選。

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黯沉、黑斑、色素沉澱都有明顯效果。

Q
 
杏仁酸需要做多少次的療程? 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A
 
杏仁酸以 8 次為一完整療程,前 4 次密集間隔2個星期換膚一次,後 4 次間隔 2 星期一次,共歷時 3 個月。選擇的杏仁酸濃度及停留時間漸次提高及延長。 完成療程後,建議每一個月做一次保養療程 。
Q
 
杏仁酸有沒有任何副作用?
A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煥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化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Q
 
杏仁酸術後覺得臉部很乾怎麼辦
A
 
因為杏仁酸的特性,術後經常覺得皮膚乾燥,短期內建議可以使用荷麗美加的大分子玻尿酸精華或者CMS保濕精華露。
Q
 
怎麼覺得做了杏仁酸後,痘痘粉刺突然變多了?
A
 
術後產生這種症狀,是因為杏仁酸去除表面老化角質後,把毛孔內的痘痘和粉刺擠出來的關係,請不用擔心,這代表你的皮膚正因為杏仁酸正在代謝調不好的的物質。
Q
 
做了杏仁酸後可以化妝嗎?
A
 
可以化淡妝,但三天內請不要化濃妝喔!!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