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微整形

玻尿酸-淚溝/法令紋/隆鼻/蘋果肌

 

玻尿酸適用對象

  淚溝型黑眼圈|眼袋|法令紋|臉型修飾|隆鼻|蘋果肌|豐頰|痘疤|凹疤|皺紋|墊下巴|唇紋

玻尿酸療程時間

  約1小時

玻尿酸操作流程

  1.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治療部位照相
5. 清潔消毒
6. 使用外用或局部注射麻醉藥
7. 進行玻尿酸注射治療
8. 術後照相
9. 進行冰敷
10.術後一 ~ 二週回診追蹤
 
 

玻尿酸作用原理

 

玻尿酸自1999年被發現後,廣泛運用在與醫學美容與組織學領域,全球已超過1,500,000個臨床案例,效果穩定且安全性高。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玻尿酸真皮層

而醫學美容所使用的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每次療效約可維持6-12個月,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玻尿酸分子特性

  國內衛生署核可的玻尿酸而主要有兩大品牌:瑞絲朗Restylane以及德國Belotero(水無痕玻尿酸)。而依粒子大小不同,又可細分為三大類。
類別 大分子 中分子 小分子
特性 1ml/含有1000顆粒 1ml/含有
10000~100000顆粒
1ml/含有500000顆粒
原理 針對凹(塌)陷部位比較深層,需要用量較大,可用大分子或者較黏稠的玻尿酸進行深層填補。 對於中層肌膚問題,可透過中分子或者黏稠性中等的玻尿酸進行填補,較能支撐以及達到穩固作用。 針對在皮膚最表層問題,以細小顆粒注射治療,表層觸感較滑順。
玻尿酸分子

 

玻尿酸使用劑量

  玻尿酸的多功用途性,可改善多重肌膚問題,近年成了許多女性不可或缺的美顏聖品,其中又以中分子的粒子大小範圍區間較大,用途上最為廣泛。
玻尿酸注射改善部位
治療部位 用量 適合分子
豐額 約6~8cc 大分子或中分子
抬頭紋/眉間紋 約0.8cc 小分子或中分子
淚溝 約0.5cc~1cc 小分子或中分子
蘋果肌 約2cc~4cc 大分子或中分子
隆鼻 約0.8~1.5cc 大分子或中分子
法令紋 約0.8cc~2cc 中分子
豐頰 約1.5cc~4cc 大分子或中分子
痘疤/凹疤 約1cc~4cc 中分子
唇紋 約0.5cc~1cc 小分子
豐唇 約08cc~1cc 中分子
墊下巴 約0.8cc~1cc 大分子或中分子
※詳細用量建議可至尚安診所,由皮膚專科醫師為您親自診療。

 

玻尿酸品質保證
 

玻尿酸必備知識

(1)您知道有多少診所是使用水貨呢?

部份不良醫美診所,為求打出低價號召客戶,而進口水貨。但通路不明,且運輸過程無低溫真空保存,且無原廠保固,故往往降低玻尿酸療程品質。

建議在療程前,可請護理人員先給您看過包裝,並於術前同意書上加註載明,診所不得使用水貨,以免影響療程品質。
 

(2)您知道有些診所醫療診所會稀釋施打玻尿酸嗎?

某些醫學美容中心會採用稀釋過後的玻尿酸,以降低成本,但稀釋後玻尿酸會大大影響療效時間與療程效果,建議最佳防範方式,可於術前同意書上可加註說明。
 

(3)您知道為您施打玻尿酸的醫師是什麼科別嗎?

有不少玻尿酸治療失敗案例,都是因為沒有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治療,所以造成的玻尿酸療程術後效果不佳。強烈建議您就診前可先確認醫師的經歷與相關案例,或是網路搜尋其治療評價口碑,以免因小失大。

 

玻尿酸療程四大特點

1. 堅持採用瑞絲朗或德國Belotero兩大國際知名品牌,品質安全有保障。
2. FG百大醫美診所肯定,讓您感受服務唯心的用心服務!
3. 提供治療同意書,詳細說明並清楚載明您的權益,堅持醫療專業。
4. 經驗豐富之專業醫師親自評估與施打治療,詳細術前問診,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讓您呈現最自然的美感。

 

玻尿酸原廠證書
玻尿酸認證-尚安診所

 

玻尿酸注射改善效果

 

玻尿酸淚溝改善前

玻尿酸淚溝型黑眼圈改善前

玻尿酸淚溝改善後

玻尿酸淚溝型黑眼圈改善後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前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前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後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後

玻尿酸豐頰前

玻尿酸豐頰前

玻尿酸豐頰後

玻尿酸豐頰

玻尿酸豐頰前

玻尿酸豐頰前

玻尿酸豐頰後

玻尿酸豐頰後

玻尿酸蘋果肌注射前

玻尿酸蘋果肌注射前

玻尿酸蘋果肌注射後

玻尿酸蘋果肌注射後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前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前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後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後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前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前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後

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後

(以上案例皆經當事人同意分享,唯每個人的問題體質不同,個人實際效果請以諮詢專業醫師為準)

 

玻尿酸術前注意事項

 
1. 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2.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3. 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有凝血性問題的,除微整形外一般動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議進行 。
4.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5. 雖然是非侵入性的手術,但醫師的技術優劣、劑量的判斷、審美觀,也是影響術後滿意度的考量因素。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3.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儘量不要戴眼鏡。
6.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告別熊貓眼!網路人氣大眼水妹妹芽芽~感恩分享^_^

 

玻尿酸打擊淚溝型黑眼圈!無名人氣正妹蓓蓓!熱血分享~

 

 

 

真人實證|Case
 
玻尿酸打淚溝 蘋果肌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澎潤可愛元氣臉!
歡迎FG百大尊榮部落客~YOKO來到尚安!經過張院長以玻尿酸治療後,YOKO的臉龐獲得澎潤圓滑的線條,可愛討喜...
 
玻尿酸淡化淚溝
  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FG百大部落客~王小晨,揮別疲倦滄桑,找回開朗,就是靠長效減痛的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改善法令紋
  玻尿酸改善法令紋~FG網站百大醫美推薦『尚安診所』
臉上看起來老氣的法令紋怎麼辦?看FG百大.痞客邦知名部落客~小蚊子來到尚安診所,在張院長的評估建議下,施...
 
玻尿酸填補法令紋
  玻尿酸揮別老氣法令紋凹陷,打造人氣線條臉龐!
歡迎FG.痞客邦氣質美女部落客~小舞選擇尚安診所,經過玻尿酸的填補修飾,老氣的法令紋不見了!臉部線條更佳...
 
玻尿酸淡化法令紋
  《玻尿酸》無名正妹~湲湲玻尿酸分享 老氣臉走開
法令紋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很多年輕正妹也有這個困擾,看湲湲術前術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衍伸閱讀|Related
 
小臉美人
  小臉美人,終結大餅臉5大對策!
羨慕佐佐木希、angelababy的精緻小臉嗎?尚安診所要告訴你擊退大餅臉的5大對策,讓妳輕鬆做個小臉美人…
 
玻尿酸五點美鼻
  玻尿酸五點美鼻,打造來自星星「千頌伊」女神風采
想要打造個人的「千頌伊」動人臉龐,該從何下手才好呢?全智賢保有東方女性略微細長的眼睛,搭配精緻俏挺的...
 
玻尿酸3+3耀眼方程式
  玻尿酸3+3耀眼方程式,改善淚溝搶救老態~
新研發的玻尿酸3+3耀眼方程式注射,改善淚溝、蘋果肌流失、中臉老化,效果更自然、整體效果更令人滿意,你...
 
玻尿酸六點下巴
  玻尿酸六點下巴,打造謎樣女星下巴
想要有張上鏡的小臉,常常關鍵就在於有沒有漂亮的下巴線條,創新的玻尿酸六點下巴注射,能多重改善下巴的不...
 
尚安診所堅持原廠針劑
  堅持原廠針劑,尚安的美麗安心承諾
當你看到價格超殺的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素或舒顏萃療程時,除了怦然心動之外,你可曾想過低價背後隱藏...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玻尿酸沒打完可保存多久呢?
A
 
玻尿酸每次施打一個部位,若使用量未滿購買CC數,可保存剩餘的玻尿酸,一個月內用完。可選擇再次施打同一部位〈加強、補足〉或選擇另一部位施打。
Q
 
玻尿酸價格很混亂??
A
 
每家醫療院所收費高低會有些許差異,要看醫師的技術和經驗,以及服務的品質而定。有些醫療院所採用第三地進口品質沒有保障的玻尿酸製品,在市場上以低廉的價格促銷,貪圖便宜的人要小心,這種玻尿酸打進體內將來出了問題可就後悔莫及了!建議大家在選擇醫師施打的時候要選擇好的醫師而不是好的價錢唷!
Q
 
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A
 
玻尿酸持續性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個人的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與年齡。在首次護理之後,根據個人因素與護理種類,一般建議每6至12個月要進行保養療程。唇部護理的功效約可持續6個月。
Q
 
玻尿酸療程中需要止痛劑嗎??
A
 
不需要使用止痛劑,不過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會感覺些微不適,在護理部位使用局部麻醉乳膏可避免疼痛嘴唇是人體極度敏感的部位,因此在進行豐唇之前,通常會建議使用麻醉藥劑,以牙科阻斷麻醉或局部麻醉最為有效。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