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抗痘胜肽換膚-痘痘/痘疤/毛孔粗大

 
抗痘胜肽換膚適用對象
 

痘痘肌膚|粉刺問題|調理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老化堆積角質|毛孔粗大|毛孔阻塞|皮膚粗糙|暗沈等膚質|敏感性肌膚

抗痘胜肽換膚療程時間
 

約60分鐘

抗痘胜肽換膚操作流程
  1.全臉清潔,於眼周,嘴角較為敏感處先上一層凡士林做保護隔絕。
2. 依照個人膚質,選擇不同濃度的原液,臉部停留約3-5分鐘,背部10-15分鐘。
3. 全臉清潔,將表面杏仁酸擦拭中和乾淨,依個人膚質調理適合成分之面膜或修護成分。
4. 視情況可冰敷或冷噴,15分鐘後全臉上保濕精華、防曬即可。
 

什麼是抗痘胜肽換膚

 

天然抗痘胜肽BodyfensineTM

一種能幫助對抗微生物的產物,稱之為抗生物胜肽,不但可增進皮膚B型的防禦素的活性及生成,他還能提供快速有效的化學性防護,藉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長,主要的功能是在保護皮膚,免於外來的病原菌侵害。

甘草查耳酮甲

抗敏、抗炎、輔助美白及鎮靜舒緩,可降低因肌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

杏仁酸

杏仁酸是覓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作用溫和不刺激,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對臉部毛孔及粉刺的效果相當優異。同時杏仁酸可以治痤瘡桿菌,可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而其化學結構似美白成分「對苯二酚」,更加強了改善暗沉及因痘疤產生的黑色素沉澱的效果。

辛醯水楊酸

為水楊酸衍生物,比起水楊酸耐受性更高,針對改善粉刺與縮小毛孔,有優於果酸三倍的效果,其油溶基的部分可以滲入細胞間脂質,個別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可有效且精準剝除老廢角質。

植物鞘氨醇

Ceramides的前驅物,與皮膚脂質較為相近,特別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使用並能強化皮膚免疫功能。

鎖水磁石

促進皮膚保溼的關鍵因素,可協助水分子結合角質蛋白,以維持72小時保濕能力,並舒緩肌膚改善屏障功能。

 

抗痘胜肽換膚操作流程
 
1. 全臉清潔,於眼周,嘴角較為敏感處先上一層凡士林做保護隔絕。
2. 依照個人膚質,選擇不同階段性的原液,停留約1-15分鐘。
3. 全臉清潔,將表面抗痘胜肽換膚擦拭中和乾淨,依個人膚質調理適合成分之面膜或修護成分。
4. 視情況可冰敷或冷噴,15分鐘後全臉上保濕精華、防曬即可。

 

 

抗痘胜肽換膚功效

  ★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
★淡化黑色素沉澱,還原美白功效。
★改善粉刺、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的淺層凹疤。
★增加皮膚之保水能力,改善肌膚的乾燥、粗糙現象。
★刺激膠原纖維增生改善細紋及皺紋。
★縮小毛孔、改善毛孔過度角化之異常現象。
★全面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使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抗痘胜肽換膚

 
1. 第一階段: 輕微的游離酸能調理膚質,降低表皮角質細胞間的凝結力, 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粗糙、暗沈肌膚。
2. 第二階段(10~30%):果酸中游離酸釋放的效果可以到達真皮組織,對於青春痘、 淡化黑斑、撫平皺紋的效果良好。
3. 第三階段(大於30%):具有相當強的滲透力,可以將老化角質一次剝落,加速去除皺紋的效果。但是高濃度果酸屬換膚性質,最好尋求專業醫師治療。

 

抗痘胜肽換膚換膚優點

 
1. 刺激性低效果好: 抗痘胜肽換膚原液具有高濃度單一果酸效果,其中Glycolic Acid(甘醇酸)濃度高達60% PH值約1.05,療程進行時胜肽與果酸分開作用,果酸穩定釋放而胜肽進行修護,刺激性相當低,不容易紅腫結痂,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2. 療程同時進行修護:抗痘胜肽換膚比單一果酸及其他酸類產品,多了胜肽可進行細胞修護功能,也可安撫神經,降低療程造成的刺痛不適感。
3. 較無光敏感性: 抗痘胜肽換膚與其他酸類比較,較無光敏感反應。
4. 療程縮短: 抗痘胜肽換膚比其他酸類產品多了胜肽,加速細胞修護與再生,療程為一週一次,不同於傳統果酸需二至三週一次。
5. 接受度高: 可搭配超聲波導入,亦可搭配其他療程一起進行(如:脈衝光、左旋C等),縮短治療及保養時間。

 

 

 

抗痘胜肽換膚換膚效果

 
抗痘胜肽換膚前

 

抗痘胜肽換膚-療程前
胜肽酸換膚後

 

抗痘胜肽換膚-10次療程後(每2週1次)
胜肽酸換膚前

 

抗痘胜肽換膚-療程前
胜肽酸換膚後

 

抗痘胜肽換膚-2次療程後(每2週1次)
胜肽酸換膚前

 

抗痘胜肽換膚-療程前
胜肽酸換膚後

 

抗痘胜肽換膚-16次療程後(每週1次)

 

 

果酸換膚/美白/導入等美療

抗痘胜肽換膚療程前注意事項

 
1. 療程前一周避免使用磨砂膏或其他去角質產品,亦請暫停臉部美容或作臉、挽臉、敷臉。
2. 療程前一週避免燙髮或染髮、刮臉或脫毛。
3. 療程前一週臉部停止使用A酸產品、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等藥物。
4. 避免日曬,並務必做好防曬措施。

 

抗痘胜肽換膚療程後注意事項

 
1. 剛開始使用抗痘胜肽換膚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這是由於抗痘胜肽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2. 療程後請確實做好防曬措施。
3. 療程後改用溫和洗面乳洗臉,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以免刺激患部。
4. 若有些微紅腫現象,約1~2日即消失,不用擔心。
5. 療程當日請避免上妝,視情況隔日可恢復一般淡粧。
6. 少數人皮膚會出現脫屑結痂、粗糙現象,屬正常現象,切勿搔抓或剝除。
7. 勿使用A酸或任何含有酒精及刺激性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抗痘胜肽換膚和傳統果酸換膚有何不同?
A
 
抗痘胜肽較無光照過敏或發紅反應,即使是過敏性肌膚也適合使用。抗痘胜肽亦因胜肽可進行細胞修護作用,可安撫痛覺神經,大大減低換膚造成的刺痛不適感。傳統果酸療程間隔需2~3週,抗痘胜肽術後恢復較快,療程間隔可縮短為每週一次。亦也可搭配使用超音波導入儀、脈衝光以及左旋C療程等療程一起進行。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