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健康管理

超音波標靶震波|歐萃學曲線雕塑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適用對象

腹部、腰部、大腿、手臂局部曲線雕塑/局部脂肪囤積/不想動手術雕塑身材者/重視身材曲線者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療程時間

約1小時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治療過程

  1.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治療部位照相、術前體圍記錄
  5. 清潔消毒
  6. 進行治療
  7. 術後2-4週回診追蹤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原理 UltraShape V3

為了達到理想的身型,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總是碰到瓶頸,費盡心思!真正該瘦的腹部、腰部和大腿沒瘦到,變瘦的往往都是不該瘦的,到底該如何是好?想要手術開刀抽脂,但侵入式治療又讓人有些擔心,是不是能有不用動刀又有效的方式?

標靶震波UltraShape

 

這些種種難以解決的體態問題,一直是大部分人的困擾,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以高端科技協助醫師破壞脂肪,能讓脂肪周圍的血管和組織不受到傷害的狀況下將脂肪震碎,能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的需求,不論是下半身肥胖、產後走樣的體型,還是不動如山的腹部、腰部、大腿,都能針對局部的頑固脂肪問題,有效改善體圍尺寸。

 

標靶震波溶脂原理

 

專利的標靶式聚焦科技

UltraShape V3最新一代的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以專利聚焦超音波能產生的震波能量,深達皮下1.5公分,能在可控制的深度範圍內對脂肪做有效的治療。一般改善體圍的治療,患者最怕的就是作用不均勻,因此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設計每個治療點能量都是固定的,能夠避免凹凸不平又安全的治療。

 

標靶震波溶脂效果

超音波溶脂UltraShape

 

3D標靶定位系統

相信有體驗過UltraShape V3歐萃學超音波系統的民眾,都知道療程進行前,會利用特殊手法將身上的脂肪自上下左右四面八方的「堆」起來,變成一個脂肪做成的肉肉蛋糕,再由醫師以3D標靶定位系統鎖定並破壞這些頑固的脂肪。

標靶震波超音波溶脂

 

最新一代歐萃學UltraShape V3,屬於非侵入式治療,不會有傷口,也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對於畏懼手術的人是一大福音,歐萃學運用美國聚焦超音波科技,瞄準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震碎脂肪同時還能緊緻肌膚,而且不傷害周圍組織的情況下震碎脂肪。治療過程中運用特有的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透過即時的動態影像精準定位,讓您對於治療更為放心。

溶脂脂肪代謝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優勢

Ultrashape在國際上的臨床研究中,經電腦斷層掃瞄CT的觀察下,脂肪厚度↓25%

 

溶脂脂肪厚度減少

在診斷超音波的觀察下,脂肪厚度↓28%

標靶震波溶脂效果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UltraShape V3在台灣的臨床研究

全球各地的醫師都曾經進行UltraShape臨床研究,眾多的研究表現Ultrashape療程安全與有效性,特別是2013年長庚醫學團隊發表於專業的學術期刊」 Lasers Medical Science 24 March 2013」以磁振造影MRI分析脂肪的變化,發現做完Ultrashape療程後的脂肪厚度可減少25%,並且平均減少3.91公分的體圍。

 

標靶震波溶脂效果紀錄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UltraShape 5大優勢

  1. 能以非侵入方式震碎並破壞脂肪細胞,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目的。
  2. 臨床安全性與有效性:擁有多篇學術期刊與臨床研究報告,能改善腹部,腰部及大腿頑固性脂肪區域。
  3. 專利非熱能的脈衝聚焦超音波技術,結合3D影像追蹤導引系統能精準鎖定治療圖形,選擇性的僅破壞脂肪細胞,但不傷害周圍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
  4. 高階複合式治療平台,結合聚焦超音波FUS與真空電波RFVac,達到協同加乘效果
  5. 衛署核准適應症:在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歐萃學 超音波系統 衛生署許可證

 

Ultrashape原廠治療訓練認證標靶震波 歐翠學證書

 

一般的體雕儀器運用熱能式電波或超音波,試圖溶解脂肪和暫時性消除水腫,但沒有臨床研究證實這些能量可以破壞脂肪細胞,其所創造的往往僅針對改善橘皮組織的效果,又甚至有些是以高熱能的聚焦超音波(HIFU),以加熱效應來破壞脂肪,效果來的慢(需要12週的等待),高溫破壞脂肪的過程中會傷及健康的神經、血管造成內部出血,有時外觀還會瘀青一大片。

有別於市場上的體雕儀器,UltraShape曾經榮獲美國超音波協會發明獎,擁有美國專利技術,能以非熱能的脈衝式聚焦超音波震碎脂肪細胞。療程後可以在短短的2~3週內就感覺到脂肪部位的變化,全新超級模式更能在一次的療程中同時破壞淺層、中層和深層脂肪!最重要的是治療過程不傷害神經、血管與其他組織。

標靶震波溶脂UltraShape複合療程

 

常見曲線雕塑儀器比一比

  歐萃學超音波UltraShape V3 酷爾塑平系統 立塑超音波

作用原理

機械式超音波-立即性並選擇性破壞脂肪

冷凍-解凍壞死:脂肪細胞隨時間逐漸凋亡

熱能式超音波-非選擇性的破壞脂肪

作用深度

皮下0.7cm/1.0cm/1.5cm
彈性設計多元治療深度

未有明確數據

皮下1.3cm

療程時間/治療次數

1小時/1或3次(可選擇)

2-3小時/至少2次

1小時/1次

治療感覺

有些區域無感覺,有些區域有刺痛感

可能因強大的吸力導致不適

疼痛感顯著

麻醉方式

不需要

不需要

口服/注射止痛藥或睡眠麻醉

治療部位

‧腹部、腰部、大腿、手臂
‧其他脂肪足夠的區域
‧纖維化的區域也可治療

‧腹部、腰部、後背、手臂
‧治療纖維化部位有難度(無法夾入探頭)

腹部、腰部、大腿
不建議治療手臂或大腿內側

客製化治療

完全客製化的治療區域大小,不受限於探頭形狀。

不可客製化,受限於探頭的形狀與尺寸。

半客製化(依治療部位劃格線)

術後效果

超級模式單一部位(腹部)一次1吋
一般模式台灣臨床資料:3次平均4公分

1.5-1.9cm(單次治療)無提供多次治療數據

腹部加腰部1次1吋

術後狀況

可立刻恢復正常生活;無瘀青

術後可能紅腫、瘀青、痠痛、麻木

可能產生瘀青

美國FDA核可

台灣衛福部核可適應症

在不破壞皮膚、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情況下,以非侵入方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細胞厚度

以非侵入方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歐萃學(標靶震波)超音波效果 UltraShape V3

標靶震波溶脂-上下腹部

 

標靶震波溶脂-腹部

 

標靶震波溶脂-腹部

 

標靶震波溶脂-大腿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禁忌者

  1.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公分(捏起來不到2公分)
  2. 全身性肥胖者,BMI>30以上者
  3.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
  4.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
  5. 有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
  6. 脂肪代謝異常者,包括嚴重高血脂症或有嚴重脂肪肝者
  7. 嚴重糖尿病患者、肝功能受損或肝功能指數異常
  8. 免疫系統損壞或有發炎者
  9. 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
  10. 治療部位有傷口、發炎者,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者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 術後注意事項

  1. 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
  2. 為了達到最佳的療效,術後保持健康、採取適當的飲食控制
  3.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4. 建議於術後2至3週內多喝水(每天2000CC飲水量最佳)
  5.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分鐘)
  6. 建議於術後2至3週內避免飲酒、暴飲暴食或吃消夜
  7. 術後2至4週,即可接受第2次治療

 

 

來聽聽過來者的經驗談

《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小腹剋星!兩週就小快4公分!

真的不敢相信,生完小孩怎麼運動都減不了的小腹,做了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後,只經過兩週肚子就少了快4公分...

超音波溶脂前後比對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 雕塑最難搞定的肚子與大腿! 
小腹與大腿,是很多瘦瘦人心中的痛!明明看起來瘦瘦的,但掀開衣服有個肥滋滋小腹以及壯碩的大腿,這就是為...

超音波溶脂效果

 

UltraShape超音波標靶震波,幫我腰塑、擊退小腹婆!

小肚肚要減真的好難喔!還好有UltraShape超音波標靶震波,一次就減了一吋喔!讓我不用動刀,就可以輕鬆擊退頑固...

標靶震波溶脂效果

標靶震波溶脂術後效果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哪些人適合接受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治療?
A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療程的主要目的是幫助體重於“標準”至“中等肥胖”之間的男女,改善體型、縮小穿衣尺寸、減少局部脂肪突出,如腹部、兩側腰部(腰間贅肉)以及大腿。
Q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A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提供一套精確有效率的”Walk-in,Walk-out”療程,由受過完整專業教育訓練的醫師為您操作,一次治療大約需要1小時*左右。(* 依個人實際狀況而定)
Q
 
多久才能看到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效果?
A
 
臨床研究顯示,多數人再兩週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建議每間隔2週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就能達到明確改善,再最後一次治療後約2-4週,能看出最佳的成果。臨床統計,療程結束後平均可改變3.95cm。
Q
 
需要恢復期或是後續照護嗎?
A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運用非熱能、非侵入式的技術,相較其他技術,治療過程不需要敷用麻醉藥劑,由於非侵入式,所以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UltraShape運用特殊的專利聚焦科技,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聚焦超音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約1.5公分),精準的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並且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所以維持適當的生活飲食,效果則得以持續。
Q
 
生產後或抽脂後是否能接受此療程治療?
A
 
約3到6個月傷口復原後,即可接受UltraShape療程,但仍建議經由專業醫師診斷後施行。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